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不知时节(稻×田)

虽然没抽到想要的ssr,但还是写出来了hhh
笔者语死早,任何ooc与传达不到的感情线都是我的锅。慎入!

感谢所有冷圈里喂我吃粮的大大!

正文:

不知时节      稻见×田丸

------------------------------------------------

“这就是我们当下的‘永远’。”

------------------------------------------------

田丸三郎醒来的时候,房间依旧漆黑一片。身边人的怀抱里带来的温暖几乎使他遗忘身上薄薄的被子和身下是简陋的床垫。田丸轻手轻脚地坐起,赤脚踩上地板的时候,因为意料之外的寒气挑了一下眉。

有点冷。

田丸披上昨晚丢在地上的衬衫,把窗帘拉开一条缝。
清冷的阳光下,寒风正肆虐着卷起街道上的落叶。田丸对昨天的回忆还是温暖甚至闷热的,现在突然切实的体会到了秋天的到来。

身为成年人失去季节观念怕是很不成熟的表现吧。

因为天天被某只蠢狗粘着根本不会觉得冷啊。
田丸倏然有些郁结。

“啊!好冷!”
耳边低沉的男声把田丸从愣神中惊醒。刚刚还在熟睡的稻见不知不觉已经站在了他身后,伸出双手紧紧地搂住他。两个身体贴的密密实实, 稻见把头搁在田丸的肩上,努力汲取着对方温暖。

“田丸桑会感冒的哟,只穿这么一点的话”

“还有,我也会袭击你的。”
披着白衬衫站在窗边什么的犯规哟。

“你!是变态吗?给我放手。”

无视田丸的抵抗,稻见只是像在撒娇一样执拗的圈住田丸,打着哈欠半磕着眼睛,手指留恋地轻抚着田丸腹部上的吻痕。

“这都是你的错。”
一如既往放弃挣扎的田丸感慨道。
下一次意识到时间的时候,或许已经是冬天了。
都是因为你一直跟着身边,占着我的注意力不肯离开。

真是麻烦的后辈啊。

“嗯?田丸桑说了什么吗?”
稻见黏黏糊糊地凑近田丸的脖子。

“你这家伙,该去上班……”

“啊对了,明年春天一起去看樱花吧!冬天的烟火大会也不错啊!不知道假期还有没有,不然……”

“给我好好听话啊!”
田丸忍不住低吼。

稻见假装乖巧笑了一下,继而吻了吻田丸的嘴角。

这家伙,一整年都要粘着我吗。
田丸忽然出奇平静地意识道。

今年也是,明年也是,或许后年也是。
如果四季年岁不经意的变迁,再次意识到时会是很久很久以后了吧。

像一只粘人的大型犬一样。

田丸默默地叹了口气。

FIN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