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一个脑洞


因为太懒了我只写了梗概哈哈哈
开心就好,ooc预警,想看黑白爱丽丝的对峙!
正文大概是:

爱丽丝为了阻止副教授杀人混乱之中枪杀了副教授。情绪失控昏倒后穿到了有栖与火村的时空。
但爱丽丝发觉自己杀人后谁的生死都变的无所谓了。

说着“人的生命真是轻易的就消失掉了呢~”
“既然这样,你的生命也就丧失了被人尊重的资格了吧。”
恍神之间就错手杀人了。

结果快感使他无法停手但同时善良使他受尽折磨。加上杀死好友的痛苦,爱丽丝只希望这个时空的火村能杀了他。
“赎罪吧。我才是坏人。保护着最重要的东西的人,都是善良勇敢的人啊。”

爱丽丝犯案嫁祸有栖。而且这个时空只有认识有栖的人才会认为他们长得不一样。
有栖遇见了就想自己内心另一面的爱丽丝。最后自己也陷入了错乱。在所有证据都指向有栖时火村仅凭对有栖的信任最后才找到了爱丽丝。爱丽丝告诉他只有杀了自己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但在火村开枪的前一秒有栖冲过来挡在中间。

火村没开枪。有栖把他扑倒在地浑身紧张到颤抖又红着眼把火村骂了一通。

而爱丽丝看到了最初的事情的另一种解决方法,对自己的失望与对副教授的愧疚使他重新陷入了黑暗当中。

而原来时空的副教授经过抢救终于醒来时却被告知友人因为这件事的打击昏倒后逃避现实一致处于昏迷状态。
“明明是我的错才对。”
这样说着,一直温柔地满怀悲伤地守在爱丽丝床边,呼唤他醒来。

后记大概是
爱丽丝醒来了但觉得自己不配再和副教授在一起于是主动疏远副教授。而副教授听了来龙去脉表示这样的结果也好。因为如果在那种情况下伤了爱丽丝是绝对不可饶恕的。
“下一秒我便会死去的。这是绝不能忍受的,最糟糕的情况。这不是堕入黑暗,而是所有世界分崩离析。”
然后虽然还有隔阂,互相舔着伤口,大家又开开心心在一起了
“笨蛋吗!”
虽然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告白但好像真的松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