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今天的狗子依旧心力交瘁

(一)

“狗子,你说新娘要做些什么?”

失踪一周的茨木坐在在下面前,眼神躲躲闪闪准没啥好事,但身为处变不惊的ssr,大天狗只是在温暖的屋里沏了杯热茶,便熟练的开始旁听与挚友的故事第n回。

但这次的故事他其实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前天酒吞把爱宕山翻了一遍,花花草草伤了个七七八八,就为跑来告知大天狗自己被掰弯了。说真的,在下完全不想听红叶很好但我就是放不下茨木的100条理由。我这么完美无缺他不可能离我而去但他一周没找我是不是另有新欢的100种可能性。我的大义不是充当大江山居委会一把手。

但看在茨木算天狗半个好友的面子上,爱宕山的主人就勉为其难推波助澜的开导了那个蠢货,并督促他告白去了。也算是对友人一片痴情的回报吧。

不过这点小忙,不提也罢。面对单蠢的茨木童子,大天狗摆着深藏功与名的心态,坚持纯聊天,不套路。

害羞的茨木也颇有一番姿色。酒吞童子算是总算是没有错失良缘,大天狗假装看看风景,顺便不经意间问问情况。

“哦?你这木头竟然会看上姑娘?”

“。。。唔,不是。。。。是吾。。。吾要。。嫁人。”

“是吗?那这大江山的请帖记得给在下一份。”

“又不是吾友娶亲,发什么请帖?吾友如此仪表不凡,气宇轩昂,实力超群,沉着冷静,虽然最近沉迷女色,但以吾友的聪明才智,断然会清醒过来,弃那妖女而去。能配的上吾友的女妖,那自然应该是倾国倾城,妖艳多情,绝非弱小之辈。可惜说来惭愧,吾还没有找到此等妖女。”

“等等。。。所以。。。你嫁?。。。酒吞不娶?”

“。。。那是自然。。。。其实吾也觉得有些不妥。吾作为一介小卒怎能在吾友之前成亲?但时局所迫,吾不得已才。。。”

“。。。。”

“这其实不是什么大事。”

不,很大的事,我觉得这爱宕山要完。

“吾自然不是真心要嫁。只是形式而已。为了吾友统一大江山的大业,这点事在所不辞!”

别和我说,我不听我不听。

“但吾身为这大江山的二当家,一个男妖,出嫁实在不妥。这事也绝不能告诉吾友。”

你也知道啊。

“所以能不能。。。借你的爱宕山。。。做吾的。。。娘家?。。。可能有迎亲队来。。。”

。。。嗯!?

“狗子,你怎么了?”

“。。。我冷。”

TBC 

突然一个脑洞。。。想看小天使坐在迎亲的轿子上,像夏目那样美美的!

评论(17)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