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那些年心力交瘁的狗子(四上)


(四上)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酒吞愣了愣神,还以为茨木终于开窍了。就听星熊童子忙不迭的又说:

“爱宕山在办婚礼呢,那里能入我们二当家眼的,应该就只有当家的大天狗了吧!实力虽不及您,但能与茨木平分秋色,对他也好,也是。。。。。。?”

爱宕山!?婚礼!?瞒着我!?大天狗!?

一旁安静倒着的酒葫芦突然跳起来趴到了酒吞的背上,张着大嘴露出尖牙。猩红的妖血都溅了出来。

好你个茨木童子。竟敢放弃本大爷。是我低估你了。

星熊只听得见一声狂笑,酒吞手中的酒盏应声炸裂,庞大的怒气碾过自己便毁掉了整片树林。

“你觉得大天狗比本大爷更配的上茨木?”
星熊被鬼王盛怒之下的妖气活生生压进了地里只剩下1/4条命。惧怕的连话都说不出。鬼王却不屑瞥他一眼,下一秒狂气叠满,以毁天灭地的架势化成狂风直冲爱宕山。

MDZZ,暗柜不早说。

那一天,靠着星熊童子在山顶上中气十足的一喊,整个大江山山林间回荡着茨木童子的婚讯,和鬼王惨遭ntr的流言。

TBC 

为了阻止自己画符,短更一下,14连两张sr想哭,为什么我40级只有一只刀妹啊,正常吗?非洲血统有没有转运一说?BTW,相伴相随10刀妹换10酒吞,也可以4块一片。我真的。。。只想。。。要个酒茨。。。请施舍我一个吞仔吧 u Orz

p.s  想搞事的是荒川不是我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