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琐事(三)

函馆(下)

------------

往回走的路就轻松很多。
中村找了条瞭望台背后的小路回程,在这里山下夜景已经看不见了,来往的人也就零星几个。

中村插着口袋盘算着去眺望塔里的礼品店买些东西收藏,瞥见杉田正捣鼓着手机想把刚刚的照片发给尾田炫耀。对方已经从刚刚玩梗的兴奋状态变回了日常的面瘫脸,只有在看到尾田好笑的回信时才抽动一下嘴角。

“我突然觉得这夜景和你在老家拍给我看的差不多。”
中村突然有点耐不住安静。

“是吗?我觉得差很多啊?”
杉田从手机里抬起头, 皱起眉耸了下肩。
“当时你不在,我就没觉得有什么特别。”

有些人总是喜欢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给你一个暴击。尤其是杉田。

“是嘛“
中村顿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好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函馆山上令人神往的夜景大概不会因为杉田不在身边就消失了。中村认真的设想后,有点羞愧地觉得自己最多就会有点寂寞罢了。他假模假样的咳了一声,伸手重重锤在了杉田锁骨上。

杉田被打的身子一歪,睁着刚刚疼的冒着泪花的眼眉认真的瞅了中村一眼,才发现对方害羞中带着尴尬惭愧的表情。

杉田故意凑近中村的脸,直直的看进对方的眼睛。在对方反射性退开的一刹那捉住了他的手腕。
对视下中村的帅气的脸在昏黄的路灯下泛起了赏心悦目的红色。 杉田压低了声线,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中村桑,我是真的喜欢你哦。”

“你!他!ma!”
中村的脑子有一半被对方好听的声音轰成一团浆糊,另一半却像是个保护机制一样被“乘人之危”这四个字疯狂刷屏。脸颊的热度顺着烧到了心上。

这个变态不要脸!像邻家哥哥告白的少女变调戏良家妇女的变态只要一秒!

看着中村眼睛都红了,杉田眨眨眼,害怕情况不对,又畏畏缩缩的收回了手。却又有些不甘心似的,凑回去偷了一个吻。然后红着耳尖假模假样的刷起来手机。

“你本事见涨了啊!”

中村气不打一处来,果断伸出手拽住杉田的围巾用力将对方拉向自己。杉田消瘦的颧骨撞上中村的嘴角让两人都吃痛一下反射性的分开,却又被中村的手狠狠禁锢住。将自己的唇印在杉田冰冷的唇瓣上 中村感受到对方的手虚虚的勾住自己和袖子,像是被施了定身咒一般不进不退,任由中村轻啄自己僵硬的嘴唇。

“张嘴。”
中村等了一会,贴着杉田的唇角低声说到。

杉田的眼睛印着斑驳的树影和漆黑的天空,有点像一块呆板冰冷的黑曜石。一瞬间杉田被吓得闭上了眼,长长的睫毛落下来像是他身上唯一柔软的地方。

杉田的手紧紧扣着中村的衣角,仿佛怕被人看见一样缩在中村的臂膀间,只好供奉上自己唇间的温热。

中村瞥见了函馆夜景的小小一角。

突然觉得和山顶的夜色一样美。

------------

ps:
函馆篇到这就结束啦 
沿着北海道新干线向北就是下一站洞爷湖~温泉旅馆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