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堂良】我当企鹅容易吗(中)

预警:


 

有点沙雕有点虐,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我想表达的纠结。


 

汝非企鹅,安知企鹅之想啥哩!

逻辑跳跃,dbq


 

再次保证最后沙雕HE


 

正文:


 

“没用的,你们没看见孟哥听不到我说话吗。”


 

————————————————— 


 

事情解决起来也快。

孟鹤堂给周九良打了电话,然后眨巴这他的大眼睛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企鹅将翅膀伸进腰侧蓬蓬的皮毛里鼓动一番,掏出了一部响着铃的手机。


 

孟鹤堂一时间只想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企鹅毛里原来能放下一部手机,而且企鹅翅膀竟然能吸住手机。

白娘子化形之后掐尾一算还是有可能的嘛。


 

然后眼前的企鹅当着他的面挂掉了他的电话。


 

企鹅会红眼吗。

周九良眼睛眯地小小的。少年老成不是说着玩的。小小的少年从不找人谈心,只会在醉酒后趴在桌子上嚎也不是玩笑话。这只企鹅小小的心脏跳得像被海豹咬住尾巴一样。但是因为水里太冷,胸腔都给冻上了。


 

二哥的活接近尾声,剩下两场就剩九熙和自己了。

而演出从来都是第一要务。

作为一切事故的症结所在,周九良平淡的和九熙谈了下下场换捧哏的想法。好在对方的病症只是看见他脑内就刷屏,也不至于搭不了活。


 

孟鹤堂迷茫地看着一场人与企鹅的对话,再看九良企鹅挥动着短短的翅尖戳着手机,发来了信息。

网瘾少年本来打字很快,这次却措辞了很久。


 

先生,我是周九良。我今早变成企鹅了。一般人只是觉得我像企鹅,但在您这状况严重了一点,听不见我说话。今天就麻烦先生和九华搭一场吧。


 

周九良看着他孟哥状况外的点头。心中不觉无奈又有点不甘。

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人,偏偏是您把我是企鹅的事当真啊。

偏偏是您啊,听不见我说话啊。


 

二哥下来的很快,主持人上去报幕。


 

报的是尚九熙、周九良。


 

台下熟悉的观众倒吸一口冷气,一片喧哗。


 

周九良搓了搓脸,对着九熙和九华略带歉意的苦笑了一下,撩起门帘走在了头里。


 

一只企鹅到底该怎么表达苦闷呢。周企鹅面无表情的脸是没有指望了,翅膀糊脸的动作还有些可爱。


 

孟鹤堂握着手机,在永无止境的沉默中,看着一只世上他见过最可爱的小企鹅摇摇摆摆的上台了。

身后跟着的九熙,怎么看都像动物园里的明星饲养员一样。


 

这像话吗。在我眼里就像我们要在相声剧场上演动物杂技?

孟鹤堂笑着,眼眶红了,浑身有点发抖,不知是无法接受现实还是被眼中欺师灭祖行为急的。让九华叹了口气虚虚拉着了手肘。


 

为什么是您啊,先生。


 

台下的相机声是平时的两倍,听到企鹅和可爱的次数也是平时的数倍,多到让九熙砸了现挂。


 

为什么您听不见我的词呢。


 

九良保持着标准的45度捧哏站姿,一点都不愿往后台看。台下妇女们的眼底时不时映出小企鹅的自己,看上去就像害了诡异的致幻剂。


 

为什么我不配和您搭档呢。


 

您觉得我哪点像企鹅,我改还不行吗?


 

我能。。。不和您裂穴吗?


 

TBC


 

孟老师426生日快乐啊

我其实真的好想产糖,但是我产不过正主啊hhh

主要是写不出你们在彼此眼中的璀璨星光。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