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问:如何撮合隔壁家的cp(四)

今日主狗崽,博晴,(没酒茨orz)。我就喜欢写大家都没有情商(微笑)

正文:

4    大江山日常赌局:妖狐今天的目标是谁?

荒川酿的还是妖酒太过浓烈,晴明一试便不许寮里未成年的小妖们再碰。妖狐少了劝酒的乐趣,便安静的靠在樱花树下自斟自饮起来。

他已经很久没有独自一人喝酒了。
闻着熟悉的酒气就不禁想起和荒川之主的酒约,配着自晒自腌咸鱼干,也算是一顿美餐。那手艺令人不禁想把海坊主咸鱼王的称呼换到他名下。

若不是当时自己醉酒时不小心对咸鱼说出金鸿一瞥间爱宕山的天狗大人的美貌便挥之不去,又轻信了那咸鱼的建议,跑去尝了尝这天狗嘴巴的滋味,才不会落到今天被众妖追杀的下场。

妖狐愤愤的想着,恍神间,晴明已经坐在了他旁边。

寮里的小妖们是一家人,希望你别伤害他们。

人类的阴阳师端着酒盏,只是温柔的看着庭院里熙熙攘攘的妖怪们,嘴里说的话却没有半点客气。妖狐也算是个大妖怪,自然不会理会区区人类。

妖总是遵从自己的欲望,小生喜欢姑娘们的明眸皓齿,冰肌玉骨。喜欢的自然会去取来。你若是不喜,为何召唤我做式神。

想要的便取来吗?那人类低低地笑道:

我听闻最近爱岩山的大天狗大人心绪不宁?还差使小妖怪涌进城里寻人。我这有结界挡着自是不会被打扰,可是这外面的烂摊子也要我来收拾。在下以为最简单的解决办法自然是最好。你觉得呢?

你还想把我交出去不成!妖狐看着男人勾人的眉眼,越看越觉得像是同族,心中一阵咬牙切齿。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我来了客人,失陪一下。
晴明噙着讨人厌的微笑,执意和自己碰了杯。

这一说,妖狐也感到了一股熟悉的妖气,偏头一看,便看见妖力清零的荒川之主跟着个红发小子,正站在院边气定神闲的扇着羽毛扇。非洲晴明皮笑肉不笑,迎上了隔壁入欧的博雅。

说好了要做彼此的翅膀,你现在却和我隔了半个地球?!
晴明表示很受伤。

荒川见了妖狐,言笑晏晏的靠了过来。

我和天狗比赛谁先找到你,看来还是我赢了。

找小生做什么,莫不是天狗大人因为初吻被偷,想要杀了小生不成。

妖狐见那咸鱼戏谑的笑容就想用风刃突过去,只可惜对面的ssr尽管刚被召唤,就已经带上了5星的破势。要是突突不成反被虐,简直是在众姑娘面前坏自己名声。

哈哈哈他被人轻薄也是第一次,那渣子的表情想起来都好笑。但我只是担心我的酒友,不知我的法子,有没有搬正你的审美呢~
不过看你没去勾搭这里的漂亮妹妹,果然还是失败了吧~

那里的话,我眼前不就有位品相极佳的美人吗。您的眸子明艳不可方物,真叫小生完全移不开眼睛。怎样,今夜想和小生房内一叙吗?

荒川对着这抬着自己下巴的扇子也不恼,反倒顺势伸手想将妖狐搂进怀里。刚有动作,两星的修为终究还是太弱了。

咿呀!

荒川头顶上瞬间跳出金灿灿的数字,仿佛身体被掏空,下一秒,大江山一霸已经是一条死鱼了。

狐妖错愕的转头,也只来得及看见萤草妹妹涨红的小脸,带着满身酒香,举着硕大的蒲公英就凑在他面前。

叮!

四象皆空。

…………
看着庭院里挺尸一片,在草爸爸扶持之下长大的非洲晴明冷静地表示:要坚强。

今天的博雅,肩上扛着一条死鱼,又没有成功在心上人面前展现自己的魅力。他和晴明谈了谈京都妖气四起的状况,也被对方神乎其神的忽悠过去。最后只好无奈地起身告辞。

但只有八百比丘尼才会注意,晴明大人呆呆望着源博雅离去的背影,透着些许情愫。或许博雅大人在不经意间,慢慢撬开了晴明大人的心房吧。

廊下的占卜师兴趣十足。

只不过……

竟然抗得动呢。。。那么重的一条鱼。。。
看着源氏贵族远去的身影,安倍晴明如是想。

TBC 

本来想一鼓作气写到酒茨章,结果只是爆字数把狗崽章更完了。二突子撩完男神就跑路!蒙逼的大天狗回过神来发现被可恶的作者强制待机中。荒川表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下章就有红叶了,也就有酒吞了。有酒吞也就。。。不一定有茨木。不过我家的吞子情商涨的快啊!看酒茨的小伙伴嘤嘤嘤,请不要放弃我(尔康手)

评论(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