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之洛

旅游,推理,日漫,日剧,美剧,腐,AT field

问:如何撮合隔壁家的cp(五)

抽到妖刀以后连续几天连sr都抽不到,我已经放弃这个游戏了,果然小天使只能在文中出现啊。。。。。。

正文:

5   搜索第一:盗墓小鬼是酒红党,晴红党还是all红党?

妖狐是被强大的妖气惊醒的。第一眼看见的是想把醒酒茶灌进自己嘴里的红叶,第二眼则是靠着墙瞪着自己的酒吞童子。

那个不负责的阴阳师竟然把昏倒的自己留在外面自生自灭,小生感冒得连幻觉都出来了。
妖狐晕乎乎的打了个喷嚏,抱着尾巴就想跑路。然后被红叶手里的醒酒茶毫不犹豫的泼在了脸上。

。。。

夭寿啦,大江山鬼王暗恋对象其实对小生暗生情愫,还被鬼王捉奸现场啊。小生连和天狗大人告白的机会都没有就要命绝于此啊。
一脸茶叶渣的妖狐看着鬼王叠起的狂气,在0.01秒之间决定成全眼前美丽女子的心愿。他扯过红叶纤细的手腕,视死如归的准备一吻芳泽。

美丽的女孩儿啊,在你被邪恶的追求者掳走前,献给你王子最后的一吻吧~

然后被无情的红枫划破了脸。

你话本子看多了吗。
红叶内心一片平静甚至并不想笑。

哦。
狐妖在酒吞杀妖的目光下迅速把手背在了身后,尴尬地笑了笑。
我第一次看见狂气叠满的酒吞童子。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红叶直视着妖狐躲闪的眼睛,轻蔑地哼了一声。
三天不见酒吞大人,我还在欣慰他终于懂得放弃了呢。您的大江山事务呢?都推给茨木大人怕是不妥吧。

红叶。那个人类不配你。
鬼王抱着手臂静静地看着她,叫出声的名字充满无奈。
流言里被情所困的鬼王实在新鲜。妖狐第一次看见这样温和的酒吞,借机逃走的念头消失的无影无形,只想抖开扇子笑眯眯地看戏。

呵。配不配还轮不到您置喙。

哦哦哦,这就是现场版的《我和鬼王不得不说的故事》啊!大江山top10的爱情话本啊!据说大结局前夕作者盗墓小鬼因为外出取材暂停更新,家里墙头都快被读者蹲塌了。

不过您不走也罢。但还请不要打扰晴明大人营生。
觉得鬼王没有离开的意思,红叶最后还是选择让步。妖狐看着眼前的美人微微撇过头,与自己错开视线,玉手像是不安的拂平自己不慎皱起的裙摆,小小地叹了口气。

“红叶已经心软了。这大江山的鬼王只是痴情而已。只是为自己痴情,就像自己对晴明大人一样,毫无回报的痴情。”
妖狐瞅瞅这画面,默默点点头,觉得话本子里描述的极有道理。

你若没事就坐着和我喝杯茶吧。带你打材料的人暂时是我。
红叶注意到走神的狐狸挂着迷样微笑,就差举着cp应援牌大声高呼。简直想削开对方的脑子看看有没有智商这个配件。

酒吞童子要是真爱自己入骨,可不会成天只是从旁静静看着自己,就只像是在一旁欣赏一副画作。

怪不得整天被大天狗追着跑,还不知道对方喜欢他。

暂时?
妖狐跟着红叶坐下,为彼此重新倒上茶,举着扇子偷偷瞄着远处靠着墙根自斟自作的鬼王。
鬼王一人独饮的画面总觉得有点陌生。

我的枫叶林吸食太多人血妖化后,把林子里所有活物都捕食殆尽了。大人占卜后说那里的神树堕入妖道,三日后便有天劫,怕我危险,就建议我在这里帮忙。

大人真是温柔啊。红叶把玩着自己的发梢,情不自禁地害羞着笑起来。

庭院里的三人安静的出奇,闲来无事的妖狐回忆起《我鬼》的剧情,兴致勃勃地决心以事实为基础,坚定酒红路线不动摇,自己补写个完结章。

哼,千年的树神不过一月就能变成妖魔。心性脆弱却又因为继承神力极难对付。
酒吞仰头饮尽了杯中的神酒。看着这清晨的白月,孤独的酒盏,突然胸中有些郁结。
他倒是没料到,自己在红叶这里这么久,那个聒噪的白痴竟然还没有扯着嗓子叫唤着出现。

事实上,因为那一声挚友没有出现,已经害他没有发现三个昼夜过去了。

TBC 

(为了证明作者写的是酒茨,特别放出的)回次预告:

为了帮助不懂爱情的鬼王成功追到女神!为了《我鬼》的结局!自诩撩妹高手的狐妖出马了!
直面自己的内心吧吞仔!爱情就是你愿意和她一起游山玩水,饮酒赏花,晚上还想盖一个棉被睡觉!
知道了就去告白啊!强吻啊!强上啊!红叶就在那里啊!

。。。
从前带着茨木童子东奔西走打江山。

。。。。。。
日常习惯和茨木童子喝酒赏月。

。。。。。。。。。
偶然看见茨木喝醉了扔过去一条毯子,他偏要拉过来一起盖。

在妖狐慈爱的注目下,大江山扛把子脸上忽青忽白,终于捂着脸艰难的下了定论。

。。。。。。。。。茨木。。。在哪?

诶?!!!!∑(°Д°ノ)ノ

今天的狐崽,听到了大门打开的声音。

评论(2)

热度(68)